鄂南高级中学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15 11: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日,鄂南高级中学高一年级1200余名师生举行“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热爱劳动和热心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了解社会、学会关爱和感恩,助力咸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中,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和塑料袋,对城区主干道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

  “这个死角垃圾太多,我来清理”“这个很重,大家一起抬”,活动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气氛中开展。学生志愿者们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城区的每一处角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塑料袋、碎纸屑、小广告不见了,昔日“沉睡”的街道很快变得焕然一新。

  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将道路打扫得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市民纷纷点赞。

  “这才是实实在在地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见这样的‘风景’。”路过的市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此举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市民的肯定和赞扬。(咸宁日报 记者王恬)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