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全国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次联席会议

A-   A+
发表时间:2022-03-14 15: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文明单位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开展有特色的结对共建活动。3月10日下午,应城市召开全国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次工作联席会,孝感市审计局、应城市税务局两家国家级文明单位应邀参加。

  联席会上,应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前期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保障、阵地打造、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主动作为、积极引导,组织好会议、提供好服务、营造好氛围。应城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作了安排说明。

  联席会上,两家国家级文明就今后的活动开展、项目策划、多功能活动阵地打造和功能完善等进行相互交流。同时围绕健全结对共建工作机制、打造特色项目、推进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期结对共建工作建言献策。孝感市审计局、应城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主动对接沟通,力所能及帮助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进一步完善提升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努力营造结对共建的良好氛围,共同创建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联席会上,共建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标,建立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文明共创、作用共促的互联互动机制,切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多功能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观摩,浏览文化墙、现场听取志愿者解说,了解应城市文明实践中心和多功能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对应城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应城市委文明办 陈荣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