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传承雷锋精神 深化双拥实效

A-   A+
发表时间:2022-03-14 09: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2年黄石市双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现场 记者 周巍 摄

  11日下午,黄石市在西塞山区举行“爱国拥军·情系老兵”2022年黄石市双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活动,并看望慰问退役老兵。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雷锋月”有关活动部署,动员全市广大市民特别是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双拥共建工作。活动中,市双拥办向全社会提出双拥共建倡议,王明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重温军人誓词,并同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开展情系老兵、拥军爱民系列志愿服务。

  周庆荣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发扬拥军传统,积极加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营造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黄石双拥工作新篇章。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带头参与文明新风学习、宣传活动,贯彻落实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人人学雷锋,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要带头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讲究以礼待人,用行动传播爱心,用爱心温暖社会;要带头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文明实践主题,努力开展便民利民活动,在暖人心中筑同心,助力黄石打造志愿之城和双拥模范城。

  副市长李文波主持启动式。(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