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志愿红”映衬着春草绿

A-   A+
发表时间:2022-03-14 10: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阳春三月,英山处处“新绿”初绽,“红色”相映。3月11日上午,英山县“四大家”领导及志愿者来到该县温泉镇大垴寨村沿湖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英山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郑光文等县“四大家”领导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栽种填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150余株银杏、榉树、杜鹃、梅花等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呈现出一片浓浓春意。

英山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郑光文为树苗浇水。

  据悉,义务植树志愿活动是该县“志愿学雷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自活动启动以来,3800余名志愿者先后参与植树,志愿红映衬着春草绿,成为一道绿色英山最美丽的风景线。 (荆楚网 通讯员付裕、柯航)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