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集中开展绿色环保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11 10: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上午9时,洪湖岸边义务植树点随处可见的“志愿红”或在挖土,或在搬运小树苗,或在给刚刚栽入的树培土、浇水,好一幅热闹的劳作场景。植树活动现场,洪湖市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魏朝东正在给即将安家的小树苗搭建“小窝”。

  

  洪湖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把植树造林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播绿 共创生态”义务植树文明实践活动。

  近年来,洪湖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组织全市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认养绿地、巡逻护林,参与重要河流和水资源地生态环境治理,大力拓展生态环境建设的力量源泉,提升广大社会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洪湖市委文明办 刘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