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师生携手添“新绿”

A-   A+
发表时间:2022-03-11 11: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0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苗语传承”志愿服务队组织师生志愿者代表开展了“学党史,践行动,我为家乡添‘新绿’”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在煦暖的阳光下,30余名师生志愿者代表来到高罗镇龙河湿地公园,或挥起铁锹铲土,或扶树正苗,或抬水浇灌……个个干劲十足,场面异常火热。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原本略显空旷的公园就增添了100株小树苗,显得生机勃勃。大家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高罗镇是宣恩县著名苗乡,该校长期以来将践行雷锋精神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成立了“苗语传承”志愿服务队,项目涉及传承苗族文化,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做好事、文明交通劝导、清洁家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立德树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扣好苗乡少年人生第一粒扣子。 (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 王恕森)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