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高腔剧团红色文艺轻骑兵为清廉家庭上廉政“音乐课”

A-   A+
发表时间:2022-03-11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理论实际紧相连,勤政为民记心间。廉洁勤政出成效,浩然正气在身边。执政为民是根本,党员干部敢攻坚。群众利益记心间,执政为民乐奉献。全县人民齐努力,共创美好新竹山。”

  3月7日,竹山县高腔剧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太和梅花谷为来自市、县级40个清廉家庭上了一节特殊的党风廉政“音乐课”,现场还展播了市级14个清廉家庭事迹并颁奖。

  这堂廉政音乐课的歌曲为《清风颂》,是结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竹山高腔元素创作而成,节奏明快,简单易学。

  据悉,廉政“音乐课”还将在全县各乡(村)镇、社区迅速推开,希望通过音乐的旋律、舞蹈的魅力、语言的力量,将廉洁之风吹遍全县,为清廉竹山建设谱写动听乐章。 (竹山县高腔剧团 邱亮 张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