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上庸镇:财政所志愿者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

A-   A+
发表时间:2022-03-11 11: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竹山县上庸镇财政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8人来到上庸镇桃子湾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12名留守儿童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食用油、大米、口罩等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

  “小朋友,拿着,这是你的新书包,看看喜欢吗?”拿到礼物的孩子们都对自己心仪已久的东西爱不释手,仔细看看这儿,摸摸那儿,脸上绽放出幸福快乐的笑容。

  据悉,去年三月,该志愿服务队在得知桃子湾教学点12名学生为留守儿童后,积极向该小学学生征集具体、实在、易于解决的“微心愿”,主动对接认领,筹划帮助留守儿童达成心愿。

  今年3月,该队再次入校,当得知该校留守儿童缺乏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时,便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捐款捐物,为该校留守儿童购买了学习和生活用品送到学校,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温暖。(十堰文明网 通讯员邱亮、许海涛、杨邦奎、刘裕国)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