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各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弘扬文明新风

A-   A+
发表时间:2022-03-10 11: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3日,宣恩县第四民族实验小学师生走上街头,义务清扫校园周边马路,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当天,该校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树新风”主题活动,各班通过观看电影《雷锋》、讲述雷锋故事、雷锋知识问答、绘制手抄报、学做文明劝导员等方式,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恩施图片库 吴 磊 摄)

  3月6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建始县三里农科小学学生自发在社区捡拾垃圾。

  连日来,该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在行动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恩施图片库 王长习 摄)

  3月4日,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406蓝精灵中队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班队会活动,少先队员们学习雷锋事迹、分享身边好人好事。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系列活动,在全校学生中掀起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热潮。 (恩施图片库 王丹丹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