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调研组在十堰市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2-03-10 10: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7日至9日,中央文明办一局副局长李卫强一行来十堰市调研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等参加调研。

  李卫强一行先后来到十堰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丹江口工程展览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丹江口市文体中心等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十堰市把文明创建上升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与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的政治担当紧密结合,为文明创建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十堰干部群众不怕牺牲、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敢拼敢赢的宝贵精神品质,已经内化为城市精神。十堰的文明创建过程,为中西部地区开展高水平文明创建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做出了示范。希望十堰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政治站位、时代方位和重要地位,举旗奋进,创新实干,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向纵深拓展,为全国各地高质量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十堰智慧。(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