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16支志愿者服务队助力“五城同创”

A-   A+
发表时间:2022-03-09 11: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争做文明家园的主人翁,争做文明言行的传播人,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3月5日,云梦县启动“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实践活动,县义工联合会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当天上午,来自云梦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的16支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在城区12个红绿灯交通路口,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五城同创”。志愿者共向市民宣传安全法规200余人次,劝导不文明行为100余起。

  据悉,“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云梦县委、县政府“五城同创”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有效举措。

  共建共享兴文明,齐心协力创“五城”。下一步,云梦将深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各级党组织充分调动社区工作者、执法队伍、志愿者、下沉党员等力量,以交通文明、卫生文明、餐桌文明、乡风文明、旅游文明、窗口文明、庭院文明、网络文明、礼仪文明为内容,常态化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五城同创”。(孝感日报 特约记者陈群 程爱华 袁红霞 肖元玲)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