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多彩活动庆“三八” 家庭文明展新风

A-   A+
发表时间:2022-03-09 11: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宣读表彰文件

  阳光明媚,春风送暖。3月8日,当阳市玉阳街道办事处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暨家庭文明创建活动,鼓励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到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拔河比赛

  活动中,玉阳街道办事处为“最美家庭”“最美庭院(阳台)等优秀组织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并观看了各命名对象事迹简介视频,充分展示了命名对象的风采。随后,街道组织现场27支代表队开展拔河竞赛,大家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家庭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强调了聚焦“文明之美”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传美德”、“扬正气”、“树新风”为己任,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美德树新风,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当阳市文明办 邵洪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