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八红旗手”肖祖红:再接再厉把志愿服务做得更好

A-   A+
发表时间:2022-03-09 10: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8日上午,黄石港区副区长严华率区卫健局、妇联相关负责人,来到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看望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肖祖红,并送上鲜花、糕点及节日的问候。

  肖祖红是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的理事长,2014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同年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首批优秀五星级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还先后荣获全国宣传推广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荆楚楷模”“中国好人”“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肖祖红2008年创办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以来,她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帮助各类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助老敬老、扶危济困、关爱困境儿童、助学、少儿综合性教育、无偿献血、社区建设、环境保护、特大自然灾害紧急援助等多种类型爱心公益活动。

  目前,爱心满园义工协会从事的品牌项目有12个,涉及领域包括精准教育扶贫、关爱未成年人、助老爱老等,尤其是困境儿童的帮扶项目上很有影响力。目前,爱心满园义工协会有志愿者700余名,肖祖红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也有优秀女性公益人才十余名。

  严华一再叮嘱肖祖红及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工作上的困难可以及时向组织上汇报。

  肖祖红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再接再厉把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