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苗乡少年宫开课啦

A-   A+
发表时间:2022-03-08 11: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4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少年宫2022春季学期全面开课。打连厢、打三棒鼓……孩子们在课堂上玩得不亦乐乎。

  近年来,该校依托当地少数民族文化资源,开设了苗语、铜铃舞、连厢、三棒鼓、球类、绘画、手工等20个免费兴趣社团,每个社团都由具有相应特长的本校老师或校外志愿者进行辅导,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喜爱的社团。

  乡村学校少年宫作为多元化的育人平台,极大推动了该校“五育并举”工作落地见效,通过开设兴趣社团,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特长,寓教于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恩施晚报 通讯员王恕森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