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3-07 17: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日,在“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黄栗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师生志愿者,来到宝丰镇东河村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熊德和家,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开展义务劳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等。

  为让雷锋精神种子在校园落地生根,近日,竹山县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同上一节“学雷锋”主题班会、“学雷锋”校外实践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师生参与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秩序引导、文明劝导、敬老助老、关爱他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和雷锋精神。(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