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举行“刘学举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2-03-07 16: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活动现场 邱亮 摄

  3月4日,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性示范活动暨“刘学举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全国道德模范刘学举是竹山县柳林乡洪坪村村民,40年来,他先后赡养了包括远亲在内的11位老人,为他们构筑安享晚年的温馨港湾,被人们称为“11位老人的贴身孝子”。刘学举诠释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当选为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活动现场 邱亮 摄  

图片来源:竹山融媒

图片来源:竹山融媒

  活动现场,县委书记陈建平将“刘学举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旗帜交到全国道德模范刘学举手中,刘学举接过红旗向全场展旗,随后,刘学举分别向城关、宝丰等17个乡镇“刘学举孝老爱亲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竹山县成立“刘学举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旨在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在全县掀起一次注重家风家教,关爱身边老人,奉献服务他人,争做孝老爱亲实践者、先行者、志愿者,在全社会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竹山县委文明办 邱亮 严耀琴)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