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多部门学雷锋树新风 共创文明家园

A-   A+
发表时间:2022-03-07 14: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日,嘉鱼县妇联、县团委、县实验小学、蒲公英社工中心联合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共创文明家园”主题活动。

  当天,巾帼志愿者和公益小天使拿着扫把、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沿着岳公广场到新生桥一带打扫卫生。每个人都拿起劳动工具,把一些平时比较隐蔽的卫生死角,都细心地清理干净。

  活动现场,“小雷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校园及周边的洁净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力所能及地做公益。巾帼志愿者也积极引导孩子们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基础上打扫卫生,带动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雷锋纪念日”和“3·8国际妇女节”,旨在倡导“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创业创新氛围,生动展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风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咸宁日报 记者丁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