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07 12: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5日,仙桃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启动式并致辞。

  刘方武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志愿服务团体、社会志愿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更多志愿服务平台,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对接群众需求,提供专业服务,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专业化;建立志愿服务项目库,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特色,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仙桃大地遍地开花、结出硕果。

  近年来,该市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架构体系,推动志愿服务力量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全市注册志愿者29.6万名。全市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始终活跃在文明实践第一线、投身于社会服务最前沿,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