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党史爷爷”王明林讲垃圾分类

A-   A+
发表时间:2022-03-04 10: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日,黄石港区沈家营社区联合沈家营小学,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文明一分钟 垃圾分一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史爷爷”王明林为学生们介绍了垃圾分类小知识。他用简单通俗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应该具体怎么分。

  随后,王明林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由学生们提问他来解答。每个学生通过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现场制作了手抄报和小手工。通过书画和制作,进一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的知识,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孩子们也将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带到家中,分享给家庭成员,从而达到全社会做好垃圾分类的目的。(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张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