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A-   A+
发表时间:2022-03-04 10: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春光灿烂,人头攒动。3日上午,2022年阳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式在该县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广场举行,市民争相在志愿者签名墙签名。

  据悉,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发扬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阳新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县妇联、县文旅局,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当天上午,阳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员单位,兴国镇、城东新区、经济开发区部分志愿者及市、县级示范所、站代表等100余人身着红马甲,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志愿者签名墙,有白发苍苍的退休老人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名字,也有青年情侣写下彼此名字,承诺愿从小事做起,发扬雷锋精神。

  广场前的展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心”项目、卫生健康知识、全民阅读、环保知识、禁放烟花爆竹、科技科普、“七彩虹”、“岳善岳美”、“义工协会”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学习。

  现场,优秀志愿者代表陈玉珍还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

  “学习雷锋就是要学习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觉悟,更是一种责任。”阳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晨说,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引领大家支持志愿服务事业,掀起“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阳新”的志愿服务热潮。(黄石日报 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赵梓琪 饶正茂)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