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3-03 11: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日下午,荆州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辉萍指出,近年来,各地各单位把弘扬雷锋精神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在全市上下形成了良好风尚。她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领会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展现新作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健全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和活动阵地,不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要强化新常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协调督导,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以志愿服务新常态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荆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并为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奖。(荆州日报 记者 裴蜀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