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县“推动文明实践 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三下乡”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02 11: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阳春三月花满枝,志愿服务正当时。3月1日,兴山县“推动文明实践 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水月寺镇高岚村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并进行颁奖,“夕阳红”志愿服务队队长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个体经营户孙锐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将诚信理念根植于广大群众心中。

  活动现场,兴山县团县委、妇联、卫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司法局、人社局、文旅局等20余家单位110名志愿者,在现场服务咨询台进行健康义诊、政策咨询、图书下乡、法律援助等各类志愿服务,惠及近千名群众。县昭君艺术团与高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袂演出,以地花鼓、表演唱、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兴山县文明办 通讯员 周雨 黄达敏)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