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青少年读书会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02 11: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27日下午,民盟仙桃市委“悦”读青少年、关注“心”成长读书会活动在省新华书店仙桃市分公司启动。这是仙桃市首期青少年读书会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模式进行。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仰望春天”,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12名同学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抄报,朗诵了喜爱的图书章节,分享对春天的感受及阅读的方法,交流办手抄报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仙桃市委会主委叶芳要求,通过每月在仙桃书城举办一期“‘悦’读青少年,关注‘心’成长”活动,积极鼓励青少年爱上阅读,在书籍中体味多彩生活,提高自身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使他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知识,提升人文素养,促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省新华书店仙桃市分公司负责人赵立告诉记者,书城将根据消费需求提供超值服务,打造全新体验,进一步优化活动品牌,强化直播运营,深化微店营销,把控流量资源,构建更加全面智能的文化服务体系,创新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人文品质的新型文化空间。(仙桃日报 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曾静)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