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走进潜江信心村

A-   A+
发表时间:2022-03-02 11: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本报讯(记者 成妍 通讯员 陈苗)2月25日下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泽口街道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在泽口街道信心村举办。

  演出在器乐联奏F调《惜别的海岸》《往事只能回味》《今夜无眠》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整场演出节目编排新颖、形式丰富,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家里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闲下来的时候我们也会参加村里的文艺队,再加上街道逢年过节举办的各种文艺演出活动,生活越来越有滋味了。”村民王小莉说道。

  泽口街道文化站站长李丽萍表示:“近年来,泽口街道加大文艺文化活动惠民力度,文化站牵头联合其他单位组成了文艺‘轻骑兵’,走进乡村,登上百姓大舞台,以小分队的形式开展‘送文化进万家’活动,通过各类惠民、为民、乐民的文艺志愿服务,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为全面建设幸福泽口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