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爱心满园义工协会捐赠爱心包菜给困境老人

A-   A+
发表时间:2022-03-02 10: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28日下午,黄石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理事长肖祖红,将义工黄小兰向协会捐赠的400斤生态包菜,转捐给黄印村、锁前两个社区的数十户独居、困境老人,传递一份社会关爱。

  黄小兰是广西人,在黄石创业,成立了湖北金社员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的成员。黄小兰在黄石承包了一个农场,长期种植各类生态蔬菜,她说种植的包菜口感很好,想捐给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的同仁们,以表达对同仁们多年来服务社会的感激之情。

  “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困境老人,就把这批爱心包菜送给他们吧,让他们品尝生态包菜的香甜。”肖祖红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当天,肖祖红等义工们用车将包菜送到了黄印村、锁前两个社区,然后再由社区分发给辖区的独居、困境老人。(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