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乡村少年宫开营

A-   A+
发表时间:2022-03-02 11: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各位游客,欢迎您来到三国赤壁古战场……”2月23日,一群翩翩少年在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实地解说,引来了不少游人关注,纷纷拍照点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国赤壁古战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赤壁市赤壁镇乡村少年宫导游班应运而生,学生们参与积极。小导游们通过说景点、读诗文、唱红歌等活动,弘扬三国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充分展现素质教育的魅力和风采,让学生们在三国赤壁这片乐土上放飞梦想、展翅飞翔。

  据了解,赤壁镇乡村少年宫成立于2013年,每年春秋季和暑假开营,先后开设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微机、小导游等兴趣班,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报名参加。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足球班自去年秋季开展“人人踢足球”活动以来,今年热度依旧不减;导游班地方特色鲜明,深受学生喜爱。目前,形成了“人人参与、全面提升、张扬个性、放飞梦想”的良好局面。在新时代“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赤壁镇乡村少年宫努力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咸宁日报 通讯员 周新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