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多措并举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A-   A+
发表时间:2022-03-01 11: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仙桃市城管执法局加大校园周边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力度,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针对学校周边早中晚高峰,洁达公司切实制定清扫保洁计划,合理配备人员,增加校园周边人工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和范围,做到清扫保洁人员无空缺、时间无空挡、工作无空隙。同时,错峰开展道路降尘、道路洗扫等机械作业。

  据环卫管理人员廖志军介绍,为保证学校周边环境卫生质量,他们重点组织开展了“伴随式”保洁,除每天早上6时前完成一次大扫外,还对学校附近全天候开展巡查清捡,努力做到随丢随捡、随捡随净。

  该局还督促盈和公司生活垃圾转运项目部增加了校园周边垃圾收集转运频次,清运过程严格执行规范作业流程,密闭化转运。

  “学校附近人流量、车流量大,特别是早高峰后会产生大量垃圾,对此我们开展了重点清运,其他地方一天清运2趟,学校周边清运3趟以上。”清运车驾驶员汤银早说。

  同时,各环卫片区还加大对学校周边果皮箱擦拭、绿化带清掏等工作力度,全面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周边道路及绿地洁净。(仙桃日报 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