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四件作品在“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中获奖

A-   A+
发表时间:2022-03-01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与湖北省电化教育馆公布了2021年“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结果,天门市有4件作品获奖。 

  根据有关要求,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与省电化教育馆组织了有关活动,经专家组对各市州报送的作品进行遴选,共评出2021年全国中小学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征集展播活动一等奖作品7件、二等奖作品11件、三等奖作品18件;2021年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一等奖作品9件、二等奖作品28件、三等奖作品53件。经市电教馆精心组织,全市各学校师生积极参加活动,在全国中小学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征集展播活动中,华泰中学报送的课程类作品《长征故事》和案例类作品《长征故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在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中,经济开发区小学报送的剧本类作品《三人成虎》获三等奖,渔薪小学报送的真人表演类作品《如梦初醒》获三等奖。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