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白果乡“清”出优美人居环境

A-   A+
发表时间:2022-03-01 10: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27日,恩施市白果乡“四清四整”专项工作组成员正在龙潭坝村拆除违规建筑。

  为确保此次清拆乱搭乱建行动取得良好效果,行动组采取前期宣传引导、耐心讲解、分组分点施工的方式,对龙潭坝村恩利沿线道路私搭乱建的钢架棚以及影响村容村貌的违法建筑物进行全面清理拆除,得到了居民的积极配合。在拆除现场,工作组安排专人负责协调现场秩序和施工安全,安排宣传员及时向围观群众进行劝说疏导,全面确保了乱搭乱建集中清拆行动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解决农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白果乡聚焦影响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的突出问题,以农村垃圾清理、私搭乱建、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长效机制建设为重点,动员全乡干部、群众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全面开展“四清四整”行动,激励引导村民主动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培养良好卫生意识和文明生活习惯,形成联动合力,“清”出优美人居环境。(恩施日报 通讯员 刘云慧)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