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开展不可移动文物资源调查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2-03-01 10: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咸丰县文化和旅游局长江文物资源调查小组针对不可移动文物保护传承情况,走进忠堡镇展开调查工作。

  从飞檐翘角的土家吊脚楼,到屹立百年不倒的石桥,调查小组将走遍忠堡镇10个村,对发现的不可移动文物做好文字、图片和视频登记存档,以便在全域范围内摸清不可移动文物资源的分布、保存、利用情况,后续将有针对性地做好保护与传承工作。

  目前,忠堡镇原有的15处不可移动文物调查工作已经结束,新发现5处有价值的古迹。(恩施日报 通讯员杜鹃、全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