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2022年“书香校园”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2-28 10: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27日,以“阅读照亮人生,书香浸润校园”为主题的2022年黄石市“书香校园”活动启动式暨2021年成果展演活动,在黄石市市府路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活动现场,来自市府路小学、铁山小学、沿湖路小学、沈家营小学等学校的学生通过配乐诗、朗诵、课本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以校园阅读带动家庭阅读、社会阅读、全民阅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阅读氛围的成果。

  市全阅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提升学生的阅读水平,将阅读推广和服务工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使阅读活动常态化,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介绍,今年“书香黄石”全民阅读活动将于3月份启动,针对全市各小学、幼儿园,依托“阅亮读书”等线上线下阅读平台,以阅读新课标推荐课外书籍、经典名著、科普图书、少儿绘本为主,开展阅读打卡、分享、交流、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每日阅读打卡并分享,倡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浓厚的社会阅读氛围。(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