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堵河源管理局:关爱道德模范 弘扬好人善举

A-   A+
发表时间:2022-02-25 16: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和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2月23日上午,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刘集华、局党委书记潘世荣同柳林乡党委书记舒处山一同看望慰问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刘学举及其家属,详细了解刘学举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生态文明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2月24日,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洪坪管理站举办了一场孝老爱亲全国道德模范刘学举先进事迹报告会,局机关及各站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学举以“百善孝为先”为脉络,讲述了他宽厚仁孝、省吃俭用,赡养包括远亲在内的11位老人,为他们构筑安享晚年的温馨港湾,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平凡朴实却感人至深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全场每一位听众。

  刘学举表示:“我是土生土长的柳林人,长期生活在堵河源保护区内,今后还是一如既往竭尽所能的帮助更多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也更加会用自己的言行当好‘生态保护宣教员’,带动更多乡邻投身到生态保护的伟大事业中,坚决做到不破坏、不捕猎、不污染、不乱烧。”(竹山县卫生健康局 通讯员邱亮 袁孝文 程钱英)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