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伍家岗:“小喇叭+顺口溜”倡文明

A-   A+
发表时间:2022-02-25 14: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宜昌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市容秩序‘十不见’,共建共享文明城……”2月23日上午,在伍家岗区夷陵大道昌达小区,杨岔路社区杨帆志愿者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小喇叭正在开展“十不见”专项行动宣传,一声声接地气、通俗易懂的口号从小喇叭中迅速传播开来。

  穿梭于小区,“小喇叭”志愿者们在倡导引领居民自觉践行文明理念的同时,也反复查找问题,一旦发现小区有白色垃圾、积存垃圾、楼道杂物、野广告和高空“蜘蛛网”、出店经营和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现象时,立即上前进行劝导和整改,并做好详实记录。

  “目前,各个小区居民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小区旧貌换新颜。”伍家岗区杨岔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引导居民,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用整改效果说服居民,党员群众形成合力,打造美丽家园,共同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做出贡献。(三峡日报 记者时刚 通讯员朱晶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