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音乐汇演惠民生

A-   A+
发表时间:2022-02-23 15: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日,赤壁市2022年春季文化惠民展演活动暨原创音乐会在市人民广场激情上演。

  音乐会以独唱、重唱、合唱等多种表演方式,呈现了十多首本土原创歌曲。一首描绘先烈英勇事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女声独唱《金峰山上杜鹃红》开场便掀起高潮,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妈妈的月亮》《煮茶》《蒲草吟》《致富路上的陆水人家》等一首首原创歌曲,婉转动听,大气豪迈,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原创音乐会是2022年文化惠民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群众,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活动,为实现“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的奋斗目标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咸宁日报 通讯员丁铮铮、袁秋英)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