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A-   A+
发表时间:2022-02-22 10: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1日,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强调,要坚持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根主线,贯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条红线,坚持稳中求进抓顶层设计,坚持守正创新抓“两论两文”,坚持敢于斗争抓阵地管理,坚持严管厚爱抓自身建设,为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凝聚力量、培育典型、淬炼精品,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通过以上率下、方式创新、提质增效,抓好理论武装这个“头等大事”;要通过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讲好黄石故事、推动融媒改革,抓实舆论引导这个“鲜明导向”;要通过舞活文明创建龙头、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打造文明实践品牌,抓活精神文明这个“核心引领”;要通过繁荣发展文化事业、突破发展文化产业、呵护培育文化人才,抓亮文艺文化这张“城市名片”;要通过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严管阵地,抓牢意识形态这个“安全底线”;要通过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基固本提能力、严管厚爱抓作风,抓实自身建设这个“根本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印发了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大冶市、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市住建局先后就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副市长李丽主持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