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多部门联手护航留守儿童成长

A-   A+
发表时间:2022-02-18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爸爸,我希望你少打牌少玩手机,多陪我聊天下象棋。”“爸爸妈妈,你们在外面不要多操心,我会照顾自己的。”2月11日,在汉川市韩集乡群建村三留守服务中心,“心手相牵护航成长”亲子互动活动在这里举行,孩子们向爸爸妈妈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春节假期结束,留守儿童的父母也要离开孩子返回务工岗位,该中心通过亲子游戏活动,促进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及情感交流;通过《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大讲堂》知识讲座,增强留守孩子自我保护能力,让外出务工的父母放心,监护人安心。

  现场,该市心理协会志愿者细心与家长交流,为留守儿童和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一对一地开展心理疏导。

  此次活动由汉川市妇联、市未保中心、市心连心社工、市心理协会共同举办。当天,该市未保中心还为20余名儿童发放爱心大礼包。(孝感日报 通讯员严静 洪山 晓平)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