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数字农家书屋“零”距离服务山乡群众

A-   A+
发表时间:2022-02-18 10: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12日,北京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远在大悟县三里城镇山口村的19名乡村儿童,相聚在该村数字农家书屋,开展以“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冬奥会知识竞答活动,庆祝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绘画、泥塑等方式,制作吉祥物冰墩墩等作品,一张张精美的绘画、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吉祥物在孩子们的巧手中诞生。

  据介绍,为丰富山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大悟县陆续推广建设数字农家书屋。除了山口村,该县四姑镇内11个村农家书屋全部实现数字化,村民通过手机即可足不出户学知识,随时随地享受来自“云端”的文化服务。

  2月15日,元宵佳节,大悟县四姑镇横山村以数字农家书屋为平台组织开展“元宵佳节读书会”活动。村民们相聚一堂,选择自己喜欢的读物,细心阅读,积极分享读书体会,满屋书香让传统佳节别具韵味。(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建新 特约记者易荣波 通讯员付亚丽 李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