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农家书屋元宵节文化惠民活动好评如潮

A-   A+
发表时间:2022-02-17 12: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这个活动太有意思了!”2月15日下午6时,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在沔阳小镇拉开帷幕,市民王鹏早早和家人来此共度元宵节。

  此次猜灯谜活动由排湖风景区和沔阳小镇联合举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猜灯谜现场,200余个红色灯笼吸人眼球,很多游客聚集在此,翻着灯谜卡片,思索谜底。

  “金乌西坠,玉兔东升,考一个成语”王鹏拿到灯谜卡片,思考了一会,自信地就来到了工作人员面前。答案是“夜以继日”,回答正确,工作人员为王鹏送去了小礼品。

  和王鹏一样,很多游客参与猜灯谜活动,领取到了水杯、糖果包、小熊毛巾等礼品。

  此次活动是今年农家书屋文化惠民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分为送春联、晒年味和猜灯谜三部分,前期送春联、晒年味活动,赢得风景区群众好评。“此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就是为了让更多游客体验到元宵节的乐趣。”排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为了分享自己的喜悦,王鹏拿出手机,点开“书香荆楚”app,在晒年味页面,晒出了自己的奖品。

  “线上也能体验元宵节猜灯谜的乐趣。”在外地工作的仙桃市民王爽不能回来参与。他在朋友的指点下下载了“书香荆楚”app,点击灯谜页面,进行线上答题,参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通讯员  胡飓)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