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2-17 11: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15日,黄冈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1年我市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并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家胜在市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创建的目标任务,迅速行动,巩固创建成果,合力集中攻坚,为2023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作为市委精神文明建设牵头协调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牵头协调职责。围绕当前的创文工作大局,做到阶段目标明确、工作信息准确、协调指导及时、督促落实到位,积极主动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凝聚创建合力;要强化机制创新,促进工作高效落实。根据市委市政府创文任务分解和要求,健全完善长效常态机制,做好创建工作统筹推进、问题查找分析、活动组织开展,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小、整体创建目标圆满完成;要强化为民惠民思想,不断提升创建实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开展文明行为提升行动,广泛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强化文明行动,全面落实部门的工作任务。对标实施方案,将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牵头和参与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分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黄冈日报 记者胡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