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 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 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A-   A+
发表时间:2022-02-16 14: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15日上午,天门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确保创文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市政协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艺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从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陶家文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天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会议对抽调人员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安排部署了当前创文工作。市创文办综合协调、实地督导、宣传教育、网申资料4个专班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前两轮创文工作中,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掀起了全民参与的创文热潮,取得了明显成效,创文工作经验不断积累,城市环境不断改善,群众拥护不断扩大,创建合力不断增强。新一轮创文工作号角已经吹响,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抓创文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正视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创则必成;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标找差,做好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任务清单化、清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参与其中的自豪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拔寨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分工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严肃纪律,严守规矩,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创文工作实效为天门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