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十堰退休干部激情创作组画

A-   A+
发表时间:2022-02-11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再现短道速滑的《势不可挡》、“虎头虎脑”的冰球姑娘肖像、舞动弦律的花样溜冰……连日来,丹江口市商务局退休干部陈康乐创作了多幅冬奥会主题的美术作品。

 

 

  今年64岁的陈康乐是丹江口市商务局退休干部,他自幼受母亲熏陶,酷爱书画、文学与音乐,创作的武当山篆刻系列作品曾荣获省级荣誉。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始后,爱好体育的他锁定体育频道,每天观看比赛盛况,创作出了一组反映冬奥会主题的画作。

 

  当陈康乐看到谷爱凌为中国队夺得第三枚金牌时,当即画下了《我爱你,中国!》。

 

  “谷爱凌突破自己极限,拿下她最不擅长的大跳台项目冠军确属不易!我特别激动,激情而作了这幅画。”陈康乐说。(十堰晚报记者 朱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