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刚到十堰就弄丢背包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A-   A+
发表时间:2022-02-10 10: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公交司机贺稳(右)将捡到的背包还给失主。 

  8日,一位乘客从武汉到十堰,下高铁后乘坐公交车,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好在背包被驾驶员拾到,最终完璧归赵。

  贺稳是96路公交车驾驶员。8日19时许,贺师傅和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由高铁十堰东站驶往公交二公司。20时许到终点站乘客全部下完后,贺师傅打扫卫生。这时他发现后面第三排有个黑色的背包。贺师傅估计是乘客不慎遗失的,就对该背包妥善保管。当车返回高铁十堰东站后,他又将背包上交至调度室。

  调度室打开背包清点物品,发现包内不仅有1800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等各种证件,以及各类增值税发票等票据。工作人员当即设法寻找失主,并通知了记者。

  9日上午,失主田先生找到了。原来,田先生到武汉出差,事发当天乘高铁返回十堰,下车后乘坐96路公交,未料把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得知背包被公交驾驶员拾到了,并且还在设法找他,田先生很意外,也很感动。

  田先生赶到96公交车调度室,办理了认领手续。钱物一样不少,田先生很感激,连声说十堰公交人了不起,十堰市民素质高。(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华文斌 黄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