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农家书屋“年味”浓

A-   A+
发表时间:2022-02-09 11: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春节里,写春联、读好书、学习充电、娱乐交友……农家书屋“不打烊”,张金镇的群众有了好去处。

  “张金外出务工人员比较多,我们就想抓住春节假期,发挥好农家书屋这个平台,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为此,该镇35个农家书屋都“忙碌”起来,不仅要根据各村实际开展特色文化活动,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农家书屋天天有人值班、事事有人管。

  “往年回家就是走亲戚、打牌,今年陪着孩子一起读读书,也很有意思。”返乡务工的村民张奇发笑着说,他用手机下载了湖北数字农家书屋APP,不论在哪登录都可以使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镇各村还利用农家书屋组织外出务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返乡村民及放假学生开展系列读书活动等,让农家书屋成了返乡居民充电、休闲的好去处,成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潜江日报 记者 成 妍 通讯员 孙永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