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产城三江文旅:关爱留守儿童 一路温暖照团圆

A-   A+
发表时间:2022-01-26 16: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志愿者将年货送到留守儿童家中

  1月22日,湖北交投产城三江文旅公司3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宜都市潘家湾乡,开展“一路温暖照团圆”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春节主题关爱活动,为当地6名留守儿童送去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分6组前往留守儿童的家庭,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春节福袋等过节物资,为孩子们赠送了“微心愿”新年礼物和学习用品,通过幸福合影的方式为留守儿童家庭送上一份新年贺礼,定格全家团圆幸福瞬间。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挂灯笼、贴对联、写福字、聊家常、除尘洒扫,装点布置小家的年味,一起准备美味的团年饭,幸福笑容也撒满了农家小院。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写福字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家庭一起吃团圆年

  教育儿童不仅是学校的工作,更是全社会的责任。湖北交投产城三江文旅公司将持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党建品牌红色公益影响力,用一束微光照亮留守儿童的成长之路。(湖北交投产城三江文旅公司 王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