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团市委: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A-   A+
发表时间:2022-01-25 18: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9日,仙桃市团市委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组建“战疫先锋”青年突击队, 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归途,温暖守护我们的城市。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佩戴口罩与手套,各就各位、分工协作。他们有的在进站口,耐心细致地协助乘客取票验票,为旅客提供两码核验、宣传管控政策、咨询引导等服务;有的在出站口,主动帮助到站乘客提行李、指引道路、照顾小孩;有的在通道处配合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有的在高速路卡口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提供热水等服务。

  据了解,“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是团市委开展的“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在城铁仙桃站、仙桃西站、仙桃北高速路口、杜柳高速路口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了农村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残疾人、孤寡老人等200余户,用自身行动谱写“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乐章。(仙桃日报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严淑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