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华容大姐”情暖寒冬

A-   A+
发表时间:2022-01-25 17: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了让困难家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连日来,“华容大姐”志愿者们奔走在街道乡村,开展第五季“暖冬行动”。

  2021年12月28日晚,“华容大姐”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福珍在工作群发出“暖冬行动爱心捐款倡议书”,志愿者们纷纷响应,你100元我200元进行爱心捐款接龙。当晚,90多位“华容大姐”共捐款2.4万余元。随后,“华容大姐”兵分六路,按照每户200元的标准,将这些善款分批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据中心工作人员姚倩介绍,这些“华容大姐”中,有一部分人家庭并不富裕,曾经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

  “‘暖冬行动’我们坚持了5年,共组织捐款11万多元,关爱困难家庭612户。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优质的志愿服务,用我们的爱心行动去温暖更多的人。”吴福珍说。(鄂州日报 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潘协凯)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