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云端”书香进农家

A-   A+
发表时间:2022-01-25 17: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8日,华容区召开数字农家书屋知识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长、村(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省委宣传部数字农家书屋工作组成员、湖北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高级运营总监唐天,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线上沟通、线下服务等模式,就数字阅读平台设备安装以及使用操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

  数字化农家书屋建设是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载体。平台内含正版电子图书7万册、有声读物3万集,内容涵盖时事、农林牧渔、法律法规、文学艺术、经典名著、少儿读物、健康养生等方方面面。所有资源及文化服务均免费向群众开放,只需扫码注册就能随时随地享受海量云端阅读资源。

  同时,该平台还引入“群众点单、政府派单”的运行管理模式,满足村民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健康、便捷的线上阅读新体验,无缝衔接完成农家书屋的资源输送。(鄂州日报 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龚海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