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东岳开展“心系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2-01-25 11: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努力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20日,黄石市东岳路街道团委联合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安平社区开展“情暖童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党史知识问答中拉开序幕,通过一道道简单党史抢答、阅读一个个红色经典的小故事,激起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舍身为国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厚植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随后,在“词语接龙”、童心绘虎福、跳绳、拔河、123木头人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让孩子们乐此不疲,意犹未尽。(黄石日报 记者 殷珂 通讯员 李勇 实习生 柯睿)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