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三胡乡石桥村:“最美”表彰鼓干劲 新春慰问暖人心

A-   A+
发表时间:2022-01-24 18: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8日,三胡乡石桥村开展了“最美系列”表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受表彰的村民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棉被等生活物资。

  活动宣读了三胡乡石桥村2021年度“最美”系列表彰人员名单,现场为热心村集体发展、在乡风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的7名最美乡贤、十星级文明户、致富能手等荣誉获得者颁发奖牌及奖品。

  

    据了解,本次“最美系列”表彰评选活动前期通过召开小组会、院落会等,让全体村民一起评、共同议,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提高群众的参与率,扩大了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三胡乡石桥村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涌现出了一批百姓身边的优秀典型及感人故事,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着舍己为公、崇德向善、勤俭持家、尊老爱幼的精神风貌,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表彰大会后,省民政厅驻村工作队、三胡乡党委政府及三胡乡石桥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针对村内需要帮助对象的不同需求程度采取不同的物资发放原则,对分散特困人员,家庭生活困难的低保家庭、90岁以上高龄老人等开展送温暖行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来凤新闻网 融媒体记者 杨依泉 实习生 梁思梦)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