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6: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8日,襄阳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深化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努力推进,持续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取得了组织协调有力、理论水平提升、活动载体丰富、宗旨意识增强的良好效果,为更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汇聚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突出重点、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形式、开展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强化为民服务,守正创新、开拓工作新局,自身能力得到锻炼提升,宣传亮点受到广泛关注,民生服务逐步推进落实。下一步,要始终牢记党史学习教育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坚决按照市委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扛牢宣传部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自觉贯彻落实“十个坚持”;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深入开展“对照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做到‘四个严格’”抓党建强基础活动,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襄阳日报 通讯员刘蓉娇 全媒体记者胡采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